close

2009年11月1日, 迎接小寶貝江安穎的誔生!
10月31日, 我到桃園找袖, 她說她有感覺好像快生了, 我便把江欣憓接回新竹,讓她安心待產,果然11月1日一大早,袖便打電話告訴我,這個好消息,小寶貝已經誔生了!
我跟她的姊姊說媽媽生妹妹囉....誰知江欣憓只淡淡的說了一聲媽媽生了哦.......大概是還沒睡醒吧!
到了下午,媽媽趕緊煮了雞湯,就上台安去和小寶貝見面!
初見到江安穎覺得她和姊姊江欣憓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...不虧是同一家公司生產的
不過仔細看, 江安穎比較秀氣一點,哈!
真高興,以後有她們倆姐妹和我作伴...我可有得忙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