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著難得放晴的好天氣, 當然要帶她們2姊妹出去外面透透氣,因為小咪不喜歡去太遠的地方,所以昱昌就帶我們去桃園龜山的春天農場,真沒想到桃園近郊也有這個好地方啊!

安穎喜不喜歡我不知道, 但我肯定江欣憓一定粉喜歡... 從頭到尾都精力充沛的跑來跑去....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..好不開心....


你們要帶我去那???

YA~~~憋了好久,總算可以出來運動一下了

我有沒有很可愛啊

母女倆的合照

餐廳入口

唉...我的姊...又在耍寶了!

還是我的手指好吃

全家福

最喜歡出來玩了

大家來聽老師說故事囉

裝可愛

春天農場到此一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