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了前幾次的經驗之後, 這次我就集中火力....務必在前幾個星期就把他收集齊全! 因為越晚越買不到.............哈...我瘋了...這次的收集...要感謝2大贊助人...一是我弟弟...一是我的妹妹...沒想到我的家人是7-11的大戶.....還有各位親愛的同事們....及7-11的消費者...多虧你們不要丟在地上,否則我也無法撿到....謝謝! 不過要提到的是其中的巴黎熊及阿姆斯特丹熊是換來的..... 因為再怎麼集...都收集不到這2隻...還是透過網路上7-11贈品的交換廣場換到的......現在知道網路的神通廣大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