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其實一直想買雙鞋子給妹妹.....可惜一直找不到喜歡的....沒想到在天母新光三越逛時...謝同學無意間看見這雙可愛的娃娃鞋....所以二話不說...當然買了.., 前幾天我很高興的跑去找Carol說, 我發現台北有一專櫃有出可愛的童鞋,她可以買給她女兒穿, Carol 也很高興的說好啊...好啊...那一櫃的...我說, 我不知我在台北買的, 我去我妹那再拍照給她看, 結果今天我興沖沖的拿給Carol看...想說她女兒也一定會喜歡的....沒想到Carol看到後說...啊這櫃啊...她也常常買這櫃的鞋給她女兒穿啊.....還有...這櫃在新竹大遠百就有了...幹嘛沒事跑去天母新光三越那麼遠去買呢? ..........當下.........我無語了.....囧RZ

總之...我妹妹很喜歡....那就值得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