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謝同學及陳同學已有好一陣子沒見面了....終於約了一天大家都有空時見面吃飯聊聊天....不過光是地點的選擇就讓人傷透腦筋...因為陳同學要西式的, 而我比較偏好中式的..所以.我們從法式餐廳,泰國料理,日本料理到墨西哥餐廳都列出來了,結果有的不是在裝修中,有的就是當天休息...總之選了好久,終於,大家達成共識,選了一家吃輕食的店.....

我們一走進那家店發現裝潢挺不錯的,接著我們看了menu,大家討論著吃什麼...陳同學問了一下店員看有什麼推薦的,她就唸了一長串..什麼這個沒有..那個沒有...什麼....整本menu,我們能點的,只有早餐...當時已是下午1點多了吧.....只能點早餐...連早午餐..都沒供應呢?...這...我只能說...生活在台北果然是比較"慢活"吧!










這是陳同學的歐式早餐






這是我的咖啡...杯子不錯..滿美的



這是謝同學的愛爾蘭咖啡...一早就喝加酒的...果然是個酒鬼



這是我的..歐陸早餐 不錯吃哦 這一份要價NT$450 服務費另加...所以貴婦這2個字不是亂加的



這是謝同學的漢堡...忘了名字...



陳同學及謝同學


向Hsiang The Brunch
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
02-2872-5851 02-2872-585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